【研究生】2022-2023学年第二批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事宜及时间节点安排

发布者:周春宇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3223

2023学年第二批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2-2023学年第一批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事宜及时间节点安排

1、论文提交系统的查重截止时间:(2023年4月24日11:00)

2、答辩材料报送学院教务办截止时间:2023年5月29日

二、学院答辩手续办理工作安排(请务必知悉各流程时间安排)

1、学术小论文登记

研究生登录研究生信息系统登记在读期间成果(只填写研究生第一作者或者导师第一作者学生第二作者),若是SCI论文请备注SCI几区。

2020级毕业要求参照:/_upload/article/files/9f/eb/d8a5eb1a41bd93af05f14e097916/7a42339a-b3bc-4a4e-8439-9a684e587f27.pdf

2、论文提交系统进行查重

 申请第二批论文答辩的同学需要在(4月25日11:00)之前将论文提交系统进行查重并且导师需要在当天中午11点半前在系统中确认,若4月25日之后提交查重,学院将继续送审,但需盲审结果出来以后方可申请答辩,若未在2023年5月29日前完成答辩且提交材料则视为放弃申请第一批学位。(建议研究生及导师合理安排查重和送审时间,硕士论文盲审时间一般需预留20-30天)

  注:(1)、根据研究生院规定,2020年9月1日开始将直接使用查重版本论文进行盲审,故提交查重的论文版本需要使用盲审的格式,务必将论文中的学生及导师信息按规则隐去。如未隐去后果自负。(2)研究生院学位办每周一、周四检测。

3、办理答辩手续

1、集中办理答辩手续的时间:2023年4月25日-5月4日

2、学位审批表的填写要求

(1)请认真阅读“填表说明”;

(2)须填完1-9页所需内容,黏贴符合要求的成绩单(注意:成绩单右下角出现“申请非学位用”是不能使用的);

(3)审批表上的论文题目必须一样,都是最终确定的论文题目。如果答辩后论文题目有所修改,请在方框旁边注明“答辩后的论文题目修改为:“””。

(4)学位审批表不允许有空,没有的填写无。

  4、办理答辩手续时,应准备如下材料:

(1)六级成绩单或学位考成绩;

(2)“普通硕士学位信息表”及身份证复印件;

(3)学位审批表(第九页审批栏之前信息必须填写完整)

(4)答辩资格审核表(附件2),需导师检查格式后签字;

(5)《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汇总表》,以答辩小组为单位在办理答辩手续前三天发至邮箱chunyuzhou@usst.edu.cn

注意:盲审结果回来以后方可办理答辩手续。  

  5、发布答辩信息

   (1)、在论文答辩前一周,研究生需登录研究生信息系统发布个人答辩信息,要求答辩信息(包括答辩时间、答辩地点、答辩委员会组成等)发布准确,发布以后不能再做修改。

    (2)、在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前提下,可采取线上答辩的形式组织开展答辩工作,具体流程及规范详见《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远程视频答辩规范及要求》(https://yjs.usst.edu.cn/2022/0223/c7122a265602/page.htm)。

  6、答辩完毕后,于材料交送截止日期前将审批表等下列材料交给答辩秘书,具体包括:

(1)学位审批表

(2)表决票;

(3)人事简表;

(4)论文评阅意见表(双面打印);

(5)学术小论文复印件;

(6)全国英语六级考试复印件(通过校英语学位考的学生无需提供国家英语六级成绩单,但学位审批表内必须提供有学位考成绩的成绩单);

(7)硕士:学位论文1份(需要装订),三页纸(包括论文封面、授权书、声明),授权书和声明均须签名;

注:以上材料提交至学院教务办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29日,逾期未提交完整材料则视为放弃第一批申请学位。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2023年3月6日


     附件1:硕士答辩要求及表格.rar

附件2: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核表.doc

附件3: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汇总表.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