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上海熠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汪婷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实做深“对接行业、改造专业、引导就业”工作,419日下午,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党委副书记李凡、数学系系主任沈春根等一行4人走访考察上海熠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年底,为促进课堂教学与行业实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积极与熠朗科技沟通协商,由太阳集团电子游戏数学系王琦牵头申报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并成功立项。本次走访考察旨在进一步落细落实合作细节,推动项目实施。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熠朗科技总经理任隐夷、副总经理吴亚东对上理工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服务项目案例和人才招聘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李凡就学院总体发展情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目标以及毕业生情况、就业相关举措等情况进行介绍,并强调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搭建,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的迫切需要。

在交流环节中,与会双方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方式方法,就建立校企师资资源库、修订本科生培养计划、研究生就业实习及项目实践、研学讨论沙龙等方面的建设进行充分沟通。

就业育人项目揭牌

最后,李凡、任隐夷为就业育人项目进行揭牌,与会人员共同见证。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做好人才布局工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与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努力营造良好的就业育人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