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电子游戏领导班子走访上海和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崔晚词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访企拓岗促就业421日下午,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党委副书记李凡、副院长李重要带队一行5走访上海和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物理系系主任于海涛、物理系教师穆江龙、毕业班辅导员崔晚词参与走访。


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和辉光电人事保卫部副部长冷芳谷人事保卫部主任吴嘉骏对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吴嘉骏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与方向、历年来上理毕业生录用与职业发展情况、以及2023年岗位招聘情况。提供的招聘岗位等内容,并阐明近几年招收太阳集团电子游戏毕业生情况

学院与企业双方深入探讨了人才培养工作。李凡对和辉光电长期以来对上理工尤其是太阳集团电子游戏毕业生的高度认可表示感谢,期望后续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产教融合,促进学院“对接行业、改造专业、引领就业”,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李重要重点介绍物理学科研究方向和研究生培养计划并提出希望与企业方加强横向科研交流,了解企业研发的需求,提高校区合作的契合度。于海涛表示,院系会积极调整课程内容,让学生更好适应行业、社会需求。

颁发奖牌

   会上,李凡代表学院向和辉光电发优质雇主奖牌。同时,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看望了在和辉光电工作的太阳集团电子游戏校友代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