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通知

发布者:周春宇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223

学院介绍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的历史可追溯到1916年沪江时期的格致科,百年来学院几经更迭,从沪江格致科到基础教学部,到2002年太阳集团电子游戏成立。学院现有2个系:数学系、物理系;2个学科:数学学科、物理学科;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数学、物理学,研究领域涵盖了应用数学、基础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凝聚态物理、光学、理论物理等多个研究方向,并且光电子物理与器件、复杂系统数学理论与方法两个研究方向具有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研究生培养质量好,每年数十位研究生参加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获奖,应届毕业生发表高质量论文率和获校级优秀学位论文率在全校名列前茅,多篇学位论文获评上海市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毕业生就业率基本可达100%,具有很好的就业前景。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已成为一个拥有从本科到博士完整培养体系的教学科研型学院。学院每年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一百多名。欢迎有志读研的优秀学生报考我校研究生!



夏令营基本信息

一、报名时间:202354日至612

二、开营时间:2023624日(如有变动,以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通知为准。)

三、活动方式:线上线下同步;

线上采用腾讯视频会议方式进行;

欢迎同学们线下参观校园、导师见面、经验交流。

四、招生规模:约100

五、招生专业:数学、物理学

六、申报资格:

1)热爱祖国,品德良好,身心健康,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未受过处分;

2)数学、物理学或相近专业背景且对本学科有浓厚兴趣的三年级在校本科生(2024届本科毕业生);

3)学习成绩优秀,有较好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创新能力。

七、申请流程:

1、有意报名参加本夏令营的同学请于202361217点前将报名材料压缩包发送至邮箱chunyuzhou@usst.edu.cn。邮件主题和压缩包,请按“2023年数学/物理学夏令营报名表+姓名+手机号码格式命名。

2、报名材料包含:

1)夏令营申请表

2)夏令营汇总表

3)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4)在校成绩单扫描件

5)外语等级证书扫描件(如CET4CET6成绩单等)

6)其他证明材料(如各类获奖证书、荣誉证书、已发表论文等扫描件)

八、我院将审核申请材料并遴选营员。遴选结果将于2023619日左右在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的官网(/)公示。敬请留意!

 

活动内容:

624

活动内容

活动形式

09:30 – 09:45

开营仪式(院长讲话)

集中会场

09:45 –   11:30

        1、学科与招生情况介绍

 2、优秀学长经验分享

分会场

13:00 –   14:30

学术报告

分会场

14:30 –   15:30

营员与导师面对面

分会场

15:30 –   16:00

结营仪式

集中会场

 

联系方式

邮箱:chunyuzhou@usst.edu.cn

电话:021-65667034

欢迎有意加入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大家庭的莘莘学子报名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2023年上理工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学员申请表.doc

2023年暑期夏令营报名信息汇总表.xls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2023年4月27日


返回原图
/